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 关于开展2021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 报告核验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5  

各有关劳务派遣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单位的监管,维护郑州片区劳务派遣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社部令第19号)有关要求和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管部门相关工作部署,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州片区管委会”)决定开展2021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核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验机关

郑州片区管委会对已核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劳务派遣单位开展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

二、核验对象

20211231日前由郑州片区管委会许可、并在有效期限内的劳务派遣单位,以及外省、市(市内)劳务派遣单位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

三、核验内容

(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

(二)2021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和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三)2021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书面总结报告(含被派遣劳动者人数以及订立劳动合同、参加工会的情况;向被派遣劳动者支付劳动报酬的情况;被派遣劳动者派往的用工单位、派遣数量、派遣期限、用工岗位的情况;与用工单位订立的劳务派遣协议情况以及用工单位履行法定义务的情况;设立子公司、分公司等情况)。

(四)填报《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报告核验登记表》《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书》《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劳务派遣单位劳务派遣情况统计表》(附件123)。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工作。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是劳务派遣单位进行经营活动的重要凭证,各有关劳务派遣单位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和弄虚作假。

(二) 2021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的相关数据截止日期为20211231日,报送时间截止到2022324日。

(三)郑州片区管委会依法对劳务派遣单位进行监督,对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时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将核验结果在网上公布,载入企业信用记录,作为以后是否准予劳务派遣单位延续行政许可的主要依据,确保劳务派遣单位规范用工。

 

材料报送地点:金水东路85号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62号窗口

联系人:李颖杰,刘 凯

联系电话:6788359767880632

电子邮箱:zzzmqxzspj@126.com

 

附件:1. 劳务派遣单位2021年度报告核验登记表

          2. 劳务派遣单位2021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

          3. 劳务派遣单位劳务派遣情况统计表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

2022年3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