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这个高端论坛主要邀请这些人
来源:河南日报自贸区记者站 赵振杰  时间:2019/09/05  

省自贸办召开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交流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什么论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交流合作论坛(以下简称“自贸区高端人才论坛”)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河南省商务厅、河南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将主办这一论坛,时间和地点都定了:10月26日在美盛喜来登酒店举办。活动规模大约是150人。

  9月5日,河南省自贸办召开自贸区高端人才论坛筹备会,就邀请嘉宾范围、论坛主要议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筹备会明确,自贸区高端人才论坛邀请对象主要为境内外河南籍知名企业家、金融机构高管,境内外有影响力的其他企业、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境内外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代表。

  筹备会还透露,截至目前,共统计郑州、开封、洛阳片区有人才项目需求企业88家,岗位1756个,项目需求2个。其中,郑州片区上报有人才需求企业37家,岗位总数353个;开封片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共41家,人才需求岗位1344个;洛阳片区人才需求企业共计8家,人才需求59人,项目需求企业2家,项目需求2个。

  截至9月2日,共有9729家单位报名参会,同比增长39%;征集人才岗位需求128969个,同比增长47%;征集合作项目需求728个,同比增长10%。

  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