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洁教育暨安全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1  

2018年9月2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州片区管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洁教育暨安全大会,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朱召龙和调研员黄春野以及各局、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综合协调局负责人刘陆喜传达《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郑纪发〔2018〕12号)和《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郑纪发〔2018〕13号)文件精神;综合监管局负责人栾巍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 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郑纪发〔2018〕14号)和《关于“中秋”、“十一”期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驻郑政办纪(监)〔2018〕9号)文件精神;政策创新局负责人池泽坪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 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五起领导干部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8〕11号)和《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8〕13号)文件精神;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袁致旭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3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8〕14号)文件精神。

 随后,郑州片区管委会调研员黄春野就节前廉洁教育暨安全问题强调了三点,一是认清形势。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上来,在反腐败上动真格,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明确要求。做到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管住心。三是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做好表率,强化监督,明确责任分解,对发现的问题要勤提醒、早告诫,敢于批评和纠正,严格责任追究。关于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高度重视个人安全,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职能部门要确实负起责任。

最后,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就管委会机关及综合服务中心纪律问题再次强调,要提高意识,增强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有关责任,在重要时间节点,抓检查、抓深入、抓持续,确保清廉、平安、祥和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