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事必亲躬任劳任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得到群众肯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2  

4月1号,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挂牌周年的特别日子!今天,办事群众尤景克送来锦旗一面“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事必亲躬任劳任怨”。锦旗上这短短的两句话既是对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市场监管窗口日常工作的大力肯定,也饱含了对窗口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称赞与肯定。

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市场监管窗口积极响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人员面对各种业务难题更是无畏繁杂,立足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其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众多办事群众称赞。接下来在为群众服务方面将会依照“放管服效”改革的要求,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营造一流的市场发展环境,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值此五周年之际,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感谢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