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办实事 热情高效助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1  

2022年2月28日,河南省富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程将一面“热情贴心为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注册审批二科窗口,对服务窗口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河南富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近期从安阳林州市场监管局迁入至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分局自贸区服务中心。由于前期该企业办理迁入迁出业务时,受安阳疫情影响耽误了进度,影响了企业正常落地。因此,企业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求助,表达自身的困境和诉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同志亲自安排,要求注册审批分局做好对接服务。2月25日上午,注册审批二科收到林州市转来的企业档案后,迅速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明确专人专办,安排线下审核人员立即现场为其审理材料,档案室人员为企业做好档案检查归档等保障工作。在窗口各部门齐心协力下,该公司当天上午就拿到了最新的营业执照。

注册审批二科积极响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人员面对各种业务难题更是无畏繁杂,立足职责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其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众多办事企业称赞。接下来,注册审批二科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环节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