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实行 “网上办”和“预约办”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3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实行

“网上办”和“预约办”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自2021年8月3日起,对企业注册、纳税服务等业务全面实行 “网上办”和“预约办”服务。期间,提倡广大企业和群众“网上办”,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将提供好网上和电话咨询辅导服务;如确需到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请通过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预约办”微信小程序(见附件2)和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办理事项及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儿前往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后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恢复正常业务办理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1.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各类业务网上办理路径和咨询辅导电话

          2.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预约办”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