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1  

根据市直文明办工作部署,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主动与郑东新区心怡路社区对接联系,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8月30日下午,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晓军带队,综合协调负责人刘陆喜和部分工作人员前往心怡路社区慰问,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次慰问捐赠有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免洗手消毒凝胶和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价值约五千元。同时8月份疫情发生以来,管委会先后组织各处和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为所在社区贡献力量,坚守高速交通卡点执勤,切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担当和责任。

下一步,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将认真贯彻市直文明办的安排,积极承担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