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新设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承担这些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11/22  

商务部网站近日更新的信息显示,商务部近日新设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这一内设机构,主要承担协调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工作等。
  记者11月19日查询发现,商务部网站“内设机构”栏目近日更新后的信息,已将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列入内设机构当中,并链接了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网站(zmqgs.mofcom.gov.cn)。
  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网站11月6日发布的“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职能”称,“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主要承担协调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制度体系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组织拟订并推动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总体建设方案,承担有关部际协调机制具体工作。”
  另外,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网站11月6日发布的“内设机构”信息显示,自贸区港建设协调司司长为唐文弘,袁园为副司长,处室包括办公室、综合处、自贸区建设一处、自贸区建设二处、自由贸易港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