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 劳务派遣单位的年度报告核验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5  

有关劳务派遣机构

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和促进劳务派遣事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权限的公告》等有关规定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劳务派遣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州片区管委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的年度报告核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报机构

2022年12月31日前,在自贸区郑州片区内经郑州片区管委会实施许可、备案和书面报告的经营性劳务派遣机构(含分支机构)。

二、年报内容

年度报告主要包括劳务派遣机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经营活动情况、财务情况等内容。

三、年报时间

2023年315日至2023年3月29日。

、需提交的材料

(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

(二)2022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和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三)填报《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核验申请登记表》《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附件1)。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劳务派遣单位的年度报告核验工作。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劳务派遣机构进行经营活动的重要凭证,各有关劳务派遣机构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二) 2022年度劳务派遣机构经营情况的相关数据截止日期为202212月31日,报送时间截止到20233月29日。

(三)郑州片区管委会依法对劳务派遣机构进行监督,对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时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将核验结果在网上公示,载入企业信用记录,作为以后是否准予劳务派遣机构延续行政许可的重要依据,确保劳务派遣机构规范经营。

 

材料报送地点:金水东路85号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2楼62号窗口

联系人:任宝磊 

联系电话:67883552

电子邮箱:zzzmqxzspj@126.com

 

附件:1. 劳务派遣单位年度核验申请登记表、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书

 

 

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    

2023年3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