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河南•郑州)毕业生供需对接大会河南自贸试验区人才对接洽谈会,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1  

关于征集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的函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拓宽渠道,搭建供需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决策部署,拟于4月底开展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为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河南·郑州)毕业生供需对接大会河南自贸试验区人才对接洽谈会工作,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以下简称自贸区郑州片区)真诚邀请各类用人企业、单位踊跃参与,以便为企业、单位招聘人才及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现将招聘岗位信息征集相关要求函告如下:

一、征集招聘岗位信息的对象

自贸区郑州片区范围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国有(国有控股)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及其它经济实体、社会组织等。

二、征集招聘岗位信息内容与要求

(一)内容:请各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河南·郑州)毕业生供需对接大会河南自贸试验区人才对接洽谈会企业用工调查表》,将电子版发到指定电子邮箱。

自贸区经开区块:zzjkqtzcjj@163.com咨询电话:66785519

自贸区郑东新区块:zdxqzmb@163.com咨询电话:67179300

自贸区金水区块:jsqzmb@163.com咨询电话:61297636

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咨询电话:67883577

(二)要求:各国有(国有控股)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及其它经济、社会组织等提交的招聘岗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出现弄虚作假、就业歧视等文字及内容,并对其提交招聘岗位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三、征集招聘岗位信息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2日。

四、征集招聘岗位信息审核与发布

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统筹将对征集到的各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进行筛选、审核、上报。

 

附件: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河南·郑州)毕业生供需对接大会河南自贸试验区人才对接洽谈会企业用工调查表

 

 

                2022年4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