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关于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笔试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9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
关于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
笔 试 通 知
 

根据《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关于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关于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

本次招聘共374人符合报名条件进入笔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集合时间:

    2021年09月10日(星期五)下午13:30。

笔试地点:

郑州格瑞斯晨舍酒店(郑州市航海东路第三大街向东50米路北,喜鹊愉家后院)四楼

三、注意事项:

1、进入笔试考生,需自行打印《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与2021年9月8日19:00以后自行在邮箱下载《准考证》。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需求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考生须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ihc2008)公告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招考相关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1-67120093

 2021年09月0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