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派遣制工作人员夏季工装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8  

2020年7月17日,郑州片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派遣制工作人员夏季工装采购项目”询价评审会议,现就本次询价评审的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1.项目名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派遣制工作人员夏季工装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133300元。(大写:壹拾叁万叁仟叁佰元整)

二、询价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0年7月10日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官网公布。

三、评审信息

日期:2020年7月17日上午9:00

地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

询价小组名单:黄春野  刘陆喜   邓 婷   刘 娟 蔡胜军 贺润华冯 珂

监督人员:杨万忠

共有三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文件,三家供应商到场参与询价评审会议,分别是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经询价评审,三家供应商均符合资质要求,在满足采购需求的基础上,采取综合指标最适合原则拟确定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供应商。

四、结果

拟确定供应商: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委托人:付婷婷

联系电话:1308366685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兴南路与寿丰街交叉口凯利国际大厦B座1402室。

成交额:壹拾壹万四仟捌佰柒拾元整 

人民币(¥114870.00 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供应商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883550  

                                                2020年7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