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三周年制度创新成果宣传册制作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6  

2020年7月16日,郑州片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三周年制度创新成果宣传册制作采购项目询价评审会议,现就本次询价评审的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1.项目名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三周年制度创新成果宣传册制作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200000元。(大写:贰拾万圆整)

二、询价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0年7月7日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官网公布。

三、评审信息

日期:2020年7月16日上午9:30

地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

询价小组名单:朱召龙   池泽坪   刘陆喜    栾  巍

                        蔡胜军   李  宁    马   邈

监督人员:王兰婷

共有三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文件,三家供应商到场参与询价评审会议,分别是河南印途纸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美图印刷有限公司、郑州寻找图文设计有限公司。经询价评审,三家供应商均符合资质要求,在满足采购需求的基础上,采取综合指标最适合原则拟确定郑州寻找图文设计有限公司为中标供应商。

四、结果

拟确定供应商:郑州寻找图文设计有限公司

授权委托人:何  洋

联系电话:1583812224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18号院8号楼1层附5号

成交额:拾玖万捌仟捌佰圆整 

人民币(¥198800.00 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供应商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880013  

 

                                                                                2020年7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