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网上预约服务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2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实行网上预约服务的通知

    为方便辖区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改善办事大厅服务环境,经过前期开发、调试,决定自2018年4月3日起,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以下简称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逐步实行网上预约服务。广大企业和群众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并实名认证后,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或关注郑州片区微信公众号,选择所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输入关联身份证号预约办理日期和时段(1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具体流程见附件)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日期和预约时间段内,凭预约号及法人(股东)身份证前往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换号并优先办理业务,即到即办。近期,仍可同时通过现场排号的方式办理业务。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预约方式

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日

附件1

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预约流程

一、个人注册预约流程

1.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点击“用户中心”登录或注册。

 


2.首次登录前需注册并实名认证。流程如下:

(1)注册个人账号,按照各个栏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之后提交,点击“暂不实名认证,直接下一步”。

(2)点击“前往个人中心”。

        

(3)点击“修改信息”。


(4)点击“我要升级”。

(5)点击“支付宝认证”。

 (6)用手机打开本人“支付宝APP”,扫描PC端二维码,进行支付宝认证。

 

 (7)进行授权,出现“授权成功”字样。

 

3.点击“重大应用系统”。


4.点击“郑州自贸区”。


5.进入“郑州片区政务服务网上大厅”,根据个人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自然人办事”或“法人办事”。


6.选择需要预约的部门和事项,点击“网上预约”。


7.选择预约日期和具体时间,进行预约。


二、法人注册预约流程

1.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点击“用户中心”登录或注册。

 


2.首次登录前需注册并实名认证。流程如下:

(1)注册法人账号,按照各个栏目提示填写企业和法人信息,之后点击“下一步”。


(2)填写公司详细信息,点击“实名认证”。


(3)完成“实名认证”。

 

3.之后,同个人预约流程“3-7”,完成预约。

附件2                                                      

 

通过郑州片区微信公众号预约流程

1.  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点击“用户中心”注册。流程同附件1。

 

2.关注郑州片区微信公众号,选择“办事服务”,点击“我要预约”。

3.选择办事部门。

4.选择办理事项,点击“预约”。

5.首次登录时,需“帐号绑定”,输入在“河南政务服务网”上注册并实名认证的帐号和密码,点击“立即绑定”。

6.输入法人/股东和经办人的信息,经办人可以和法人/股东为同一人。

7.选择需要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

8.预约成功。法人/股东或经办人可在预约日期和预约时间段内,凭预约号前往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换号并优先办理业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