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企发展 专业高效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30日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送来锦旗一面,锦旗上写着“热心助企发展 专业高效服务”,赠送给综合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的帖静源、赵孟颖同志,感谢其专业高效的服务。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该公司要从有限公司转为股份公司,后续要在科创板上市,需要和登记注册部门、律师事务所和券商三方共同沟通推进,准备材料比较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 “万人助万企”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自贸区市场监管窗口指定专人服务,加强联系沟通,结合上市券商要求,指导企业在名称变更、企业改制、注册资本增加等业务上完善资料,并协助企业与税务窗口沟通办理涉税事项,积极帮助企业为上市做足前期准备,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自贸区市场监管窗口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自贸区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