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9  

4月21日,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收到河南西镁矿业有限公司赠予的一面锦旗,对自贸区服务中心市场监管部门热情贴心、办事高效表示感谢。

       河南西镁矿业有限公司(外资企业)需要办理注册资本由6000万美元变更为13亿欧元,投资总额由6000万美元变更为39亿欧元、变更股东、经营范围及管理人员。自贸区服务中心市场监管部门启动重大项目“预约办”服务机制,主动对接。但该公司投资总额及注册资本币种由美元变更为欧元,目前业务系统中没有币种变更业务。在请示省局和市局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专门制作材料模板,面对面辅导材料填写,延时服务。企业当天提交材料当天领取营业执照!所以企业特地制作一面锦旗,向市场监管窗口赵孟颖同志及其同事表示感谢。

      自贸区服务中心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把学史力行作为最终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以优质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社会良好口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