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就地“双报到” 青年展风采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8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安排,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组织管控区内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委共有十几名同志在管控区,其中党员有6名,党员全部编入临时党支部,非党员同志在临时党支部领导下开展工作。管控区同志迅速联系各自社区,根据现实需求和自身特长协助做好各类服务,有的协助做好第四轮核酸检测的秩序引导、信息填报等工作,有的帮助社区进行文稿撰写,其中一名党员同志撰写的《在“疫”线——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之中》在大河报网站上登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战‘疫’有我、请党放心”,我委在疫情管控区的同志绝大部分是90后,他们可能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但他们都在抗疫一线冲锋着、坚守着、担当着,为赢得抗疫战斗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出青年人的靓丽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