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举办“不负韶华,牛上九‘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同时,元宵节又是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进一步加强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2月26日中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在办公楼15楼举办“不负韶华,牛上九‘宵’”猜灯谜活动。



本次活动共准备灯谜100余个,因参与人员较多,分为6个活动区域,每个区域对应不同的灯谜类型,答对灯谜即可获得纪念品。参与活动的100余名人员兴致勃勃,你答出一道,他答出三道,在热烈的探讨和欢笑声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巩固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认知认同,不断增强职工干部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