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任务,2月26日,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管委会1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春野,二级调研员刘晓军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赵庭玉主持会议。各处负责人、综合服务中心各窗口首席服务官、管委会机关和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黄春野同志指出,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程,一定要醒得早、起得快、抓得实,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自贸区发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树牢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二是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三是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反对腐败;四是推动化风成俗,持续纠治“四风”。


黄春野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是领导班子成员的职责使命,也应该成为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一年之计在于春。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商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艰苦奋斗、继往开来,新年树立新形象、牛年干出“牛”业绩,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