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7  

12月17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综合协调局负责人刘陆喜主持,各处、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局工作人员就我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领学了郑发〔2020〕2号文和郑财绩〔2020〕1 号文,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各项精神和具体要求。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陆喜就本单位现阶段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分别提出了有关要求。刘陆喜在会上指出:为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个重要举措,作为深化财政改革、强化财政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抓好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及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要建立一个有效的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成员的责任,加强学习,接受社会监督,利用绩效考核等手段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

这次工作统筹培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责任和任务,为加快推进我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