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片区行政审批暨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8日上午,郑州片区行政审批暨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召开。郑州片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春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贸办制度创新处杨多多、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处长黄琪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春野在讲话中强调了会议意义和任务,并对审批、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继续努力,保持好目前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二是有效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证照分离”工作要寻找突破,力求创新;三是主动担责,有所作为,要克服实际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承担好职责任务。

会议传达了商务部全国自贸区高质量建设现场会精神和尹弘省长调研河南自贸区讲话精神。行政审批处汇报了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郑东、经开、金水区块负责同志围绕审批和监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谋划。黄琪处长介绍了当前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关政策和工作动态,杨多多对郑州片区审批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由行政审批处负责人栾巍主持,各区块办事处负责同志、行政审批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