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2021年元旦临近,为持续深化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不敢、知止氛围。2020年12月31日上午,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管委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处负责人,综合服务中心各窗口首席服务官,管委会机关和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委员刘陆喜同志主持。

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照片

此次会议共3项议程,第一项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管委会党总支统战委员、副主任朱召龙同志领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第二项由管委会党总支纪检委员、二级调研员赵庭玉同志领学郑州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20〕11号);第三项由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春野同志从“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全面架起防腐拒变的‘高压线’”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此外,会议还强调了节日期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倡导本地过节,严格离郑报备制度。

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照片

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照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没有休止符。“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郑州片区管委会将持续严抓节日敏感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