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赠送锦旗寄深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0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挽回了损失,为了感谢你们的拾金不昧,我特意给王振东老师送来了锦旗。”11月27日上午,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办税人,送上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高风亮节”的锦旗,表达了她对工作人员王振东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原来,11月25日下午,这位纳税人在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不慎将装有一千多元现金的信封遗忘在大厅的填单台上。细心的工作人员王振东发现后立刻在工作群里发布了丢失公告请求同事们帮助寻找失主,没过多久,一名神色匆匆、六神无主的办事人出现在了王振东的视线中,经过与失主核对信息,完整的将遗失的物品交还给了办事人手中。至此才有了上面激动人心的一幕。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王振东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工作,认认真真服务,这也是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信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更加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