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切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在16楼第一会议室组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春野,各部门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参与观看。

活动照片

影片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动人故事,依次展现了重庆谈判、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短短两个小时的影片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呕心沥血、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深刻展现了革命的艰辛与不易,发人深省。

 

观影照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更加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把自贸区建设成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