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买,“黑五”当天这家河南企业销售额300万美金
来源:河南日报自贸区记者站 赵振杰  时间:2019/12/04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欧美国家圣诞节前的购物狂欢季,传统的黑五是线下的的购物狂欢,但近年来的黑五,线上也与之同欢且销量频频刷新纪录。
  今年的黑五,阿里、京东和拼多多齐发力,拼补贴、拼物流,力图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买遍全球”。当下的黑五,年年加大打折促销力度,对消费者的诱惑力自然也年年攀升。
  据外媒数据显示,今年黑五线上销售额约74亿美金,刷新了去年62亿美金的历史销量纪录。

  不过,在这场黑五的销售狂潮中,既有我们本土消费者的“买”,也有来自河南的跨境电商企业的“卖”。今年,我们选取一家河南的跨境电商零售企业,看看他们今年黑五的战绩如何。
  我们联系到的是河南省内“卖全球”企业的典型代表——知名跨境电商企业“郑州致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今年黑五前夕该企业已有3%的产品订购量比平时上涨了10倍~40倍左右,剩余97%的产品订购量也均比平时上涨了1倍~5倍左右,该企业黑五当天销售额约300万美金,同比去年增加了67%。记者还了解到,黑五只是这波流量高峰的开始,这股流量还会持续到原本属于线上狂欢的网络星期一。尽管现下国际市场风云变幻,中美贸易摩擦不断,但黑五销售狂欢中的河南省跨境电商企业并没因此“遇冷”,反而频频传来捷报!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河南本土跨境电商企业也正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就目前形势来看,河南省跨境电商环境利好,有待喷井式爆发,希望更多河南跨境电商企业把握这波机遇,在风口上飞起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