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郑州片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1  

好消息!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郑州片区。

刚刚,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已经在郑州片区办理营业开办相关手续。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开业。



据了解,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母公司——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50000名员工,是全球第5大国际财险公司,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78位。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开始进入中国。

目前,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应企业需求,启动“企业开办一站通”服务机制,为该企业同时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公司公章刻制等开办相关手续。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利宝保险河南分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开业。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进驻河南后,将引入国际优势资源服务河南市场,为河南带来先进的国际保险经验,并将为河南本土市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保险人才,提供更多对标国际标准的创新产品,提升金融业国际化发展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