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1  

2019年9月20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郑州片区管委会各局、综合服务中心各首席服务官及窗口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郑州片区管委会调研员黄春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听取河南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指出,“要积极融入共建 ‘一带一路’,用好河南自贸试验区等国家级战略平台,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郑州片区管委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努力用实际行动在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中奋勇争先,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黄春野同志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专题会议召开前,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召龙同志接受郑州报业集团、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强调:“郑州片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战略突破口,更好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作用。下一步,郑州片区将继续坚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在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上奋勇争先,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担当。一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提高四条丝绸之路建设水平;二要更好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坚持市场导向,围绕企业需求,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围绕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提升城市“软实力”,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