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慈善若溪,涓汇成流在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929日上午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慈善捐款活动,本着广泛发动、依法组织、有序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号召大家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实现新发展。活动中,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中层干部动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上下一心形成浓厚的慈善氛围,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汇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3690元,并转交至郑州慈善总会。

通过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安老、抚孤、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支持慈善事业,为慈善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