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5  

2021年11月3日上午,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一级调研员黄春野,二级调研员赵庭玉、刘晓军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刘晓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是省和市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必将激励和引领全省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我们要悟透报告、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践行初心、奋勇争先,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躬身入局、笃行实干,结合自贸区自身建设工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高水平推动自贸区建设提质升级,把郑州片区打造成为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做出自贸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