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春风拂暖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意识,切实推进绿色郑州建设,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于3月19日组织干部职工在郑州市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木美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楸培土,提桶浇水,分工合理,配合密切,干劲十足,每个工序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的苗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春天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植树十分有意义,对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展现了劳动价值,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提高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