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根据中共郑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复和要求,2020年9月10日下午,中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16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7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召龙同志主持,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主持日常工作的负责人冯森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监督,郑州片区管委会4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党员大会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和精心准备,氛围严肃认真,完成了既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党员大会首先由冯森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郑商直党〔2020〕9号)。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有序选举产生了自贸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别为朱召龙、刘陆喜、池泽坪、祁飞、赵庭玉、栾巍、黄春野7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

党员大会照片

举手表决照片

投票照片

党员大会成功选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后,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为郑州片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黄春野同志,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

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照片

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黄春野同志与全体党员见面并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要永不懈怠;二是干工作,要脚踏实地;三是敢担当,要做好表率。

今后,自贸区郑州片区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