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建设周年评估工作安排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9  

        2018年2月7日下午、2月9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建设周年评估工作安排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让各相关单位了解郑州片区挂牌一周年建设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确保高标准完成评估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2个中央驻豫部门、66个市直单位、4个区块、13家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召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

        会议上,朱召龙副主任做了三个方面汇报:一是介绍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运行情况,传达李克强总理在全国自贸试验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请参会单位对照郑州片区改革创新试点256项任务台账、郑州片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123项工作台账,探讨工作推进情况,沟通创新案例的进一步发掘总结;三是对河南自贸试验区周年评估方案及郑州片区周年评估方案进行解读。由邀请的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向参会单位介绍周年评估的调查问卷及调研提纲的主要内容。

        最后,朱召龙副主任总结道:自贸试验区是实现郑州跨越性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先行先试,做好复制推广和试验创新工作。与会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郑州片区建设周年评估等工作的开展,确保郑州片区建设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