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时实名认证不通过 不着急 往这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9  

在“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办理企业注册、变更业务时 ,企业需提前注册“河南掌上工商”APP,对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投资人),管理人员(经理、监事、董事)、联络员、委托代理人进行身份实名验证。

目前“河南掌上工商”APP认证只有“国家政务认证”一种方式,认证不通过的情况如下:

一:使用者的身份证在2018年10月份补办或新办,因系统信息传送问题,公安身份证信息与工商系统信息未能实时传输。

解决方案:

第一步,需使用含“NFC”功能的手机下载“CTID”APP(“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的官方APP),通过注册后并开通“CTID”;

第二步,显示开通成功后并下载,再使用“河南掌上工商”APP进行身份验证即可。

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在设置中确定是否具有“NFC”功能,打开手机“NFC”功能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中直接搜索“CTID”,点击下载。

登录后在“CTID”APP中注册,在“我的”中开通“CTID”,完成后即可在“河南掌上工商”APP中进行验证。

注:此功能只可解决新更换或补办的身份证。

二:提示授权文件过期

卸载原“河南掌上工商”,后在“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网页中,点击更多服务,选择“掌上登记”APP下载。注:在原掌上工商APP基础上更新的文件不可用!

三:提示“活体检测未通过”或“未检测到人脸”

这种情况是指实名认证系统未能检测到人脸。

解决方案:在进行人脸识别时,请认证人脸正面面对手机摄像头(眼睛与手机摄像头保持平视,相距40公分左右,选择光源稍亮背景),如有配戴眼镜或披散头发,摘下眼镜或扎头发便于认证。扫描过程中,请睁大双眼,适当做出眨眼、微笑等面部表情。

提示:在认证过程中,认证人需保持手机信号良好、耐心及放松面部表情!

在进行实名验证时,短信验证码有次数限制,如操作困难或有疑问及时询问或咨询工作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